全球知名 德國 「 MYKITA 」 無螺絲眼鏡品牌 自 2014 年起與 巴黎時裝品牌 「 Maison Margiela 」展開一連串的 眼鏡聯名設計 ,看似極簡風格卻總能帶來意想不到的火花,讓 眼鏡 如同時尚工藝品,在伸展台上發光發熱。 

ESSENTIAL

DUAL

RAW

兩品牌合作從 2014 首度推出 超細薄不鏽鋼材質 「 ESSENTIAL 」系列,便聲名大噪,成為巨星名人的時下新寵;接續又設計出強調雙色對比的剔透膠框 「 DUAL 」系列; 2015 年秋冬發表了消光色系的 「 RAW 」系列 。而此次 2016 春夏聯名款 ,竟將「 蟒蛇紋 」爬上 薄鋼太陽眼鏡 ,在兩品牌「 極簡形象 」的軌道上規劃一條與眾不同的嶄新路線。

MYKITA + Maison Margiela 2016S/S 時裝周 Transfer冷豔風采


今年最新 2016 春夏時裝周 , MYKITA + Maison Margiela 發表了全新系列 「 Transfer 」,以精湛的現代工藝技術,成功的在 金屬薄鋼鏡框 上展示出「 蟒蛇圖案 」與質感。 此系列清楚表現了 MYKITA 一貫的時尚設計與 handmade in Berlin 德國精湛手工藝 ,加上融合 Maison Margiela 品牌 極度抽象 且 前衛 的造型,顛覆過往系列簡約唯美的印象,大膽刻畫出現代感十足的摩登女郎。

如何演繹如此裡鞭辟入裡的蛇紋造型? MYKITA 柏林總部的師父先在 不鏽鋼材質 上以手工蝕刻,並細膩地以手工塗上亮漆完成,為這款豪華鏡框展現精湛的手工藝。 MYKITA 更採用了今年最前衛流行的「 平面鏡片 」,注入獨一無二的美感。

奢華黑金

個性銀黑

低調米白

Transfer 系列共推出 2 種鏡框款式「 威靈頓框 、 圓型框 」,搭配 3 款新色: 奢華黑金 、 個性銀黑 、 低調米白 的蟒蛇紋。線條簡潔俐落,搶眼的紋路與刻意顯露的粗獷表面,絕對是 2016 春夏最值得期待的時尚配件。

※ MYKITA + Maison Margiela TRANSFER 聯名鏡框作品 將於 12 月起於全球 Maison Margiela 店面與 MYKITA 旗艦專賣店販售。
※ 12月底於全球授權的 精品眼鏡店 與 複合式精品店 販售
※ 台灣地區建議售價: 每款 NTD30,00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