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可能不是高階定位以外,傳聞 Google Pixel 5 可能會移除 Motion Sense 模組。

 

示意圖為 Google Pixel 4

 

消息指出,由於 Motion Sense 模組佔用空間、增加耗電量且使用率不高,加上部份國家可能因為配備這微型雷達感測器無法順利上市,下一代的 Google Pixel 5 可能會拿掉這個模組;Motion Sense 功能是透過微型雷達感測器讓手機裝置瞭解周遭正在發生的一切,舉例來說,使用者正準備拿起手機時,Pixel 4 就能預先啟動人臉解鎖功能,當使用者已不在手機附近時,它便會主動關閉螢幕,並支援「快捷手勢操作」,使用者可在不觸碰手機的情況下,僅靠手勢就完成各種操作。

 

另一方面,根據先前傳聞顯示,Google Pixel 5 可能不是旗艦手機,而是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765G 處理器的中階機型;不過相關訊息並未獲得官方證實,若有資訊釋出我們會為大家持續追蹤報導。

 

相關報導

這篇文章 Google Pixel 5 可能不是旗艦機,且會移除 Motion Sense 模組 最早出現於 TNN 滔新聞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