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甸尼Paolo Maldini近日接受記者採訪時,談到了自己的未來、意甲聯賽重啟、意甲聯賽冠軍之爭等話題。馬甸尼表示自己與米蘭的故事永遠都不會結束,意甲聯賽需要重啟,但是必須在保持所有人都安全的情況下重啟。在談到誰能贏得今季意甲聯賽的話題時,馬甸尼表示拉素能贏意甲冠軍。

  關於自己的未來

  馬甸尼表示:「我是否會留下?我家族與米蘭的歷史是那樣悠久,所以我們之間的故事永遠都不會結束。」

  關於意甲聯賽重啟

  「我覺得我們應該試著重啟聯賽,但是足球並不是一個人的事情,這關乎一個龐大的系統,有很大的經濟體量,也有很重要的相關產業鏈,足球運動對我們整個國家都有非常重要的經濟和社會價值。而且如果重啟,我們就需要採取適當的措施來確保所有球員和工作人員的安全。不過,我們應該試著重啟意甲聯賽。」

  「現在大部分人都讚成重啟聯賽,相關意見已經遞交給了足協,然後足協又給了政府,但是要想讓各方都保持意見一致會很睏難,不過我相信只要各方都積極配合聯絡,這件事情最終會很容易得到解決。但是我覺得還需要考慮更多的事情。」

  「比如球員們已經差不多兩個月沒有踢球了,比如有些球員的心理健康是否需要得到關注。在兩個月的隔離結束後,我們一下子召集25-30名球員在一起,讓他們訓練恢復狀態,然後一個半月後聯賽重啟,這可能會造成其他的一些問題。所以,我認為現在進行集訓可能不是最好的解決方案。」

  關於新冠肺炎

  「在我們家中,之前所有人都被感染了,我自己、我的妻子、我的兩個孩子。現在我很好,但是那15天確實很難熬,但是我們並沒有遇到很嚴重的呼吸問題。然後我又用了兩週時間來讓我的身體恢復正常,恢復到正常狀態。基斯坦奴和丹尼爾的症狀要更弱一些。他們很小的時候我就會帶著他們一起進行一些訓練。一開始我是佔據優勢的,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我的身體和技術能力下滑,孩子們就佔據了優勢……」

  關於今季意甲聯賽冠軍之爭

  「根據大數定律,我認為拉素將贏得今季的意甲聯賽冠軍,因為他們的表現很好,也因為祖雲達斯已經贏得足夠多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