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17日訊 在Instagram中接受意大利記者盧卡-塞拉菲尼的採訪時,米蘭名宿舒夫真高談到了關於恩沙基、2003年歐冠盃決賽對祖雲達斯12碼大戰中攻入12碼等話題。

  舒夫真高表示:「我是否會與恩沙基交換一些當教練的心得?我們都很忙,但是我會關注他。他現在幹得非常棒(帶領貝尼雲託以很大優勢排名意乙聯賽榜首),我為他感到非常高興。」

  「恩沙基非常熱愛足球運動,因為足球就是他的生命。要想看他完全退出世界球壇是不可能的,他做得很好,學到了很多東西,他的工作也令人感到信服,他只是需要繼續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加出色。」

  「我和我所有的前隊友們都還保持著聯繫,巖布仙尼、加度素、施多夫等等,當然,還有安察洛堤。我們之間的關係一直都非常出色,即使我們溝通得沒有那麼頻繁,但是我們之間的關係從未曾改變。」

  「2003年歐冠盃決賽對陣祖雲達斯在12碼大戰中攻入那粒12碼,那絕對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時刻,是我米蘭生涯中最重要的時刻,載入了米蘭球會的史冊,也實現了我的夢想。那是我的第一座歐冠盃獎盃,但是最美妙的是我們所有人之間的好關係,我們全都是勇士。」

  「現在我和我的工作人員們都在努力做好我們的工作,我們對此前的一些比賽進行了認真的分析,現在我們正在為歐洲國家聯賽做準備。德甲重啟?希望德甲能順利進行,對此我感到很高興。在短時間內重啟體現了德國人的勇氣,希望一切都能進展順利。」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