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時間5月17日,據TMZ網站報導,雖然湖人隊小將凱爾-古斯馬的緋聞很多,但是他目前的正牌女友已經被曝光,那就是25歲的超模溫妮-哈洛(Winnie Harlow)。

  作為湖人隊的新星,古斯馬的感情生活一直受到外界的關注,而且他的緋聞女友確實不少。

  但是據知情人士透露,古斯馬和25歲的超模溫妮-哈洛已經正式拍拖了,而且昨天他倆被拍到手牽著手在洛杉磯公開亮相。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古斯馬和哈洛都戴著口罩。

  知情人士還透露,古斯馬和哈洛最初是在去年9月的紐約時裝周遇見,當時他們之間就產生了火花。現在,他倆已經正式拍拖了一個月左右,而且已經住在一起。

  25歲的溫妮-哈洛已經是一位超模。早在2014年,她就是“美國下一位超模”比賽的參賽者,並且閃耀全場。

  古斯馬和哈洛曾經都和名人拍拖過。從去年開始,古斯馬分別與卡雅-愛麗斯-亨利,瓦妮莎-休根斯,甚至是肯達爾-詹娜傳出過緋聞,但是並不清楚古斯馬和他們拍拖過還是只是朋友。此外,古斯馬在社交媒體上也經常會去主動勾搭網紅模特。

  溫妮-哈洛曾經和F1車手劉易斯-咸美頓有過緋聞。

  (羅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