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記者楊喬詅/綜合報導

說好的顧家呢?狗狗通常是保護住家安全的好幫手,但對這隻呆萌的阿金來說,看到第一次來家裡的客人,當然要禮貌歡迎囉!飼主June Han的友人因內急需要廁所,只能先用「翻窗」的方式進到屋子,發現陌生人的阿金不但沒吠叫,還熱情的咬著鞋歡迎,熱情好客的程度讓網友笑翻表示「只差沒泡茶」。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糖果個性溫和,和飼主女兒關係比較親密。(圖/有點毛毛的/網友June Han提供)

請繼續往下閱讀...

▲糖果和小姊姊關係相當親密。(圖/有點毛毛的/網友June Han提供)

影片中,超有禮貌的阿金「糖果」看到飼主友人翻窗進到家裡完全沒有吠叫,反而先是搖著尾似乎找什麼東西的樣子,隨後便咬了一隻「室內拖」走到友人面前,看起來完全沒有警戒心,反而十分熱情「招呼客人」,彷彿在說「要穿鞋鞋才能進來喔~」。►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 糖果個性溫和友善

▲ 糖果個性溫和友善。(圖/有點毛毛的/網友June Han提供)

從背景的聲音可以聽到,另外一隻關籠的比特犬「可樂」聽到外面動靜時早就警戒吠叫,很想保護家裡不讓陌生人闖入。無奈的是「雷隊友」糖果完全無危機意識,正乖巧有禮的拿拖鞋請客人進來坐坐呢!

▲▼糖果見到陌生人不但不吠叫,還拿拖鞋迎接。(圖/有點毛毛的/網友June Han授權提供。)

▲糖果見到陌生人不但不吠叫,還拿拖鞋迎接。(圖/有點毛毛的/網友June Han授權提供。)

飼主June Han將影片發在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後,打趣地翻白眼表示,「黃金獵犬真的不會顧家~」,糖果呆萌的舉動也逗樂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好有禮貌」、「有禮貌的孩子知道客人來要拿拖鞋」、「不管妳從哪裡進來 都是客人~」、「糖果好有禮貌喔,只差沒泡茶」。

【你可能也想看】

►衛生紙挑戰!喵展輕功飛越「8層高牆」 奴才排到心累

►喵星人優雅臺步穿越200片骨牌 換薩摩耶挑戰直接撲倒

►汪「把石頭當寶」打包回家狂舔 嬤見戰利品驚呆:咻大粒啦!

►阿金一見路人便衝上去「愛的抱抱」 暖心行為背後有洋蔥

► 6寶寶「圍爐式」吸奶! 貓媽大字形昏睡:瞇一下就好…

更多精彩影音。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