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此一次的爱情》主角李东健、申惠善、金明洙(由左至右)。(图/爱奇艺提供)

由金明洙、申惠善和李东健主演的韩剧《仅此一次的爱情》,描述天真烂漫的天使「丹」,和对恋爱无感的芭蕾舞者「妍书」之间,无法预测的奇幻爱情故事。3人谈起最想和天使许的愿望,李东健的回答让其他两人赞叹不已。

▲申惠善、金明洙、李东健三人相处融洽。(图/爱奇艺提供)

申惠善表示,自己最想许的愿是,一下就学会跳芭蕾,而最想要的能力是在天上飞行,因为她很害怕做飞机。金明洙则是想要天使可以缩短他睡眠时间,让他有更多时间去完成梦想,至于变成天使的话,他希望自己能有隐形的功能,像剧中的「丹」一样,「拥有一个人的时间」。

李东健既谦虚又敬业,他表示自己最想许愿变成更优秀的演员,变成天使的话他首先想到宝贝女儿,「成为天使我不用死,我想一直关注女儿的成长过程,守著女儿。」李东健说完后,金明洙马上跳出「我要重新说,不好意思!」笑翻在场众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