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頭。(圖/Pixabay)

▲枕頭。(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一般人清潔枕頭時,通常都是洗外層的枕頭套,並把枕心拿去曬太陽殺菌。一名網友就聽從賣家建議,把枕頭直接放進洗衣機清洗,沒想到掀開蓋子後,眼前的景像卻讓她超想哭,網友們第一眼也都以為「洗衣袋裡有白飯」。

「我要抱怨老闆......。」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中貼出一張照片,她表示之前買枕頭時,店家不斷強調「整顆都可以下水洗」,只要記得用洗衣袋包著、不加柔軟精就可以了。不料原PO照著老闆的指示把枕頭丟下水洗後,慘劇卻發生了。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照片中,枕頭的填充物整坨炸出,看起來還很像剛煮好的白飯一樣;不過往好處想,還好原PO有用洗衣袋裝,否則真的會清到發瘋。

▲▼    洗枕頭煮出一包白飯         。(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明明是洗枕頭,最後竟洗出「一包白飯」。(圖/翻攝爆怨公社)

大部分網友們見狀都表示,第一眼以為看到白飯,「我以為是白飯有什麼問題」、「我沒看文以為是發霉的白飯」、「我妹說是爆米花」、「我嚇一跳,想說你白飯放洗衣機幹嘛」、「買枕頭送白飯,也不錯啊」、「不要玩食物!」、「餓了」。

還有網友建議原PO,就算枕頭炸裂,還是可以將錯就錯,把洗衣袋當枕頭套直接睡,才不會太浪費,「直接睡吧」、「洗衣袋拉鍊不用拉開了」。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