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坦古Rodrigo Bentancur日前接受了意大利《天空體育》和祖雲達斯官網採訪,他表示自己對於能夠恢復訓練感到開心,並稱他看了不少謝拉特Steven Gerrard、林柏特Frank Lampard和布斯基斯Sergio Busquets的比賽錄像。

  「僅僅是再次穿上球鞋就已經是一種美妙的感覺了。」賓坦古說道。「我迫不及待地想讓我們回到團隊訓練,我們需要一段時間才能恢復比賽體能,但這會很美妙。在夏季打這個賽季會有困難,比如高溫和空場,所以我們必須付出150%的努力取得成功。」

  和許多隊友不同,賓坦古並沒有在疫情期間離開都靈,他說道:「我利用了這段時間來上了幾堂英語課,看了一些電視節目。我小的時候很崇拜謝拉特和林柏特,我也一直喜歡布斯基斯,我看了很多他們的比賽,這讓我學到了很多東西。」

  「我不介意我在中場扮演什麼角色,這沒有任何區別。沙利Maurizio Sarri一直對我很有信心,我也試著回報他,但我還能提高很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