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14日訊 目前卡域克擔任曼聯的助理教練,他在2018年結束自己的職業生涯。曼聯後衛盧基-梳爾表示,卡域克在紅魔以及英格蘭陣中均被低估,現在卡域克依然能征戰英超。

  「我覺得大衛碧咸以及卡域克有點被低估了,卡域克不僅在曼聯被低估,他在英格蘭隊也是如此。在我剛加盟曼聯的時候,卡域克比我大幾歲,但他的能力非常出色。老實講,卡域克目前依然很有實力。」盧基-梳爾說道。

  「從我們在訓練時說看到的,我認為卡域克依然可以征戰英超賽場。我不認為卡域克得到了應該得到的認可,當人們關注曼聯陣中那些明星球員的時候,看看卡域克獲得的冠軍獎盃吧,當年的卡域克對曼聯來說至關重要。」

  「卡域克在英格蘭隊沒有被充分使用,他不應該是只敢髒活累活的防守中場球員,對我來說,卡域克是我見過的最佳中場之一。或許卡域克能夠傳出滲透性很強的球或者在對方防線身後活動,他不害怕嘗試去創造。」

  「在卡域克那個時代,他是他那個位置上的最佳之一,如果外界公平的看待問題,他們會看到能比肩林柏特和謝拉特的卡域克。卡域克配得上那個級別,我這樣說並不是因為他是助理教練。」

  「我經常回看1999年三冠王的曼聯隊,因為那年是如此特別,我想入選當年那支曼聯隊,不僅因為當時的陣容十分強大,同時也取得了很偉大的成就。像那支創造歷史的球隊並不是很多,在一個賽季拿到那麼多重要獎盃說明陣容很出眾。」

  「談到當時的單球員,隊長堅尼設定了很高的比賽水準,他遵守自己的高標準同時也要求隊友遵守高標準。隊長需要為隊員樹立榜樣,堅尼努力製定儘可能高的標準,看看最後他們拿到的獎盃數量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