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着我國經濟的飛速發展,大家的收入也越來越高,很多車主在買車的時候就喜歡把目光放向檔次更高的車子。當大家的物質生活越來越好之後,很多車主都想開一輛豪車。在豪車品牌中,寶馬就受到了許多國人的喜愛,華晨寶馬和進口寶馬差距有多大?車主:看完才知道買錯了。

  寶馬作爲老牌汽車製造廠商,旗下的車子口碑非常好,也是國人最耳熟能詳的品牌。很多人都知道寶馬一共有兩種,一種是進口寶馬,另一種則是華晨寶馬。很多車主在買車的時候卻弄不明白這兩種寶馬到底有哪些差距,有些買了華晨寶馬的車主嫌檔次低,就會把華晨兩個字扣掉。

  華晨寶馬聽名字就知道是寶馬與華晨合作生產的汽車,雖然華晨寶馬全部由中國生產,但零部件採購都是來自全球採購,也受到寶馬公司的統一管理,品控與進口寶馬差不多。爲何很多人都說華晨寶馬的質量都不夠好呢?除去產品元件的問題,就是製造和拼接工藝了。

  華晨寶馬都是由中國員工生產,在產品線以及品控方面與國外寶馬差距不大,但是裝配工藝與拼接技術卻有略微不同,因此很多人都說華晨寶馬與進口寶馬還是有一些差距的。寶馬三繫有一款加長版本,這款車只有中國才生產。很多相關的零配件也是特有的,因此長軸版的華晨寶馬在質量上可能與進口差距更大。

  很多車主都說看完之後才知道自己買錯了車,如果不差錢的話,還是買一輛進口寶馬質量更好。雖然進口寶馬的零配件也不止來自於德國本土,但很多人在心理上更願意相信德國產的寶馬品質更加出色,不知道大家有何看法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