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t新聞訊 韓國人氣組合UP10TION成員李鎮赫就“藝人病”態度爭議進行了道歉。

13日晚,李鎮赫通過個人SNS上發表了親筆道歉文表示:“因為我的不足言行而讓大家擔心,對此表示歉意”。李鎮赫說明道:“正在對上次直播中表現出來的我的行動進行真誠的反省。向看了我的直播後感到不快的電視劇相關人士和喜愛電視劇的觀眾們表示歉意”,“向因我缺乏關懷的言行而受到傷害的金瑟祺前輩和電視劇相關人士以及粉絲們表示真誠的歉意,將銘記大家對我說的話,在今後的活動中不再讓大家失望。再次表示歉意”。

此前,和李鎮赫在電視劇《那個男人的記憶法》中飾演戀人的金瑟祺在直播節目中對李鎮赫說道:“親愛的,等會兒見”。由此引起李鎮赫的部分粉絲對金瑟祺惡評不斷。此後,李鎮赫通過SNS直播告知金瑟祺已向自己道歉,說道:“我以後要是演主演了你們怎麼辦”,並且對一位粉絲的留言“如果Super Star要注意這些事情的話,會很累”表示了認可。因此部分網民認為李鎮赫覺得是金瑟祺的問題,承認Super Star一說,指出他是不是得了藝人病,引發爭議。Phoebe/文 bnt DB/圖

bnt新聞 投稿郵箱 [email protected]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