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西班牙《马卡报》报导,除非事情出现大转折,否则施美度Nelson Semedo下季将不会留在巴塞。双方围绕续约展开的谈判已经破裂。

  巴塞希望将施美度的合约再延长3年,到2025年6月结束,但双方未能达成协议。巴塞方面不准备满足施美度在经济方面的要求,巴塞已经给施美度的经理人文迪斯开了绿灯,让他就葡萄牙国脚的转会进行谈判。

  《马卡报》指出,合约将于2022年到期的施美度不得不在今年夏天转会,巴塞这么做是为了防止球员价格进一步下跌。施美度去年想离开,但巴塞做工作留住了他,向他保证能经常上场。曼城和马德里体育会都想要他,但是巴塞当时不愿意听他们的报价。但情况已经改变,停赛带来的经济危机意味著球会不得不改变某些计划。

  巴塞给施美度标价4000万欧元,但也接受球员交换方案。《马卡报》透露,巴塞正在操作罗达路Lautaro Martinez和比真历Miralem Pjanic的转会,巴塞将施美度塞入了两桩转会的球员交换计划中。

  不过施美度离开,巴塞右路的防守力量会受到影响。罗拔图并非是天然的右闸,他更适合中场,而华古Moussa Wague的表现达不到期待。巴塞可能不得不进入转会市场寻找施美度的替代者。(伊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