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洛雯、蕭正楠在電視城拍攝新劇《一笑渡凡間》,戲內飾演捕快,她笑言已經習慣夏天拍古裝片,之前與蕭正楠拍《翻生武林》是在八月最熱的時候開工,現在還是五月所以還能接受。她慶幸這天沒那麼熱:「前幾日就熱到流曬汗,有啲同事都爭啲中暑,我就OK。」靚湯透露為應付炎熱天氣,她會帶備兩套內衣作替換,每次換衫都會換內衣,另外更有兩把風扇跟身。

TVB新劇社:#TVB# 《一笑渡凡間》湯洛雯 ​ -- TVB新劇社

From:微博/TVB新劇社

From:微博/TVB新劇社

From:微博/TVB新劇社

蕭正楠自言怕凍,而且已經習慣在大熱天時拍攝。他又指如果出汗便會破壞妝容和髮型,所以懂得控制皮膚,留待收工後才一次過爆汗。

有指謝東閔因為暗撻新歡靚湯而冷落朱智賢,靚湯即時封口,指不是事實不會回應,過去的由他過去。

TVB官方微博:【娛樂新聞臺】阿蕭熱天拍劇練成忍汗神功?!
日前蕭正楠、湯洛雯、張達倫、何遠東等齊齊參演新劇《一笑渡凡間》嘅拍攝。呢家大熱天時仲著住古裝拍打戲,可以話一啲都唔易㗎,不過靚湯同阿蕭都紛紛表示冇問題,阿蕭仲笑稱佢哋演員仲識一招忍汗絕技:只要喺一出汗就會毀妝容嘅場合就彷彿識控制皮膚咁, -- TVB官方微博

From:微博/TVB官方微博

微博香港娛樂:【【如常拍劇】與蕭正楠打到損手爛腳 湯洛雯未開始供樓無壓力 】@蕭正楠Edwin 與@RoxanneTong湯洛雯 於電視城古裝街拍攝新劇《一笑渡凡間》,他指該劇主要在古裝街和廠景拍攝,相信是合法所以公司叫他們開工。靚湯亦表示交由公司安排,不太擔心。靚湯表示劇中與蕭正楠是歡喜冤家,飾演捕快的她有動作場 ​ -- 微博香港娛樂

From:微博/微博香港娛樂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