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記者鄭暐儒/綜合報導

在家辦公時毛孩總是來亂該怎麼辦呢?日本Twitter飼主@djkomori想到了一個好方法,日前他見主子在電腦前方徘徊,便將一個空的收納盒放到對方面前;貓咪見狀後,先是好奇地聞了聞,接著自動坐進盒中,安靜地縮成一團,不再打擾把拔辦公,讓網友大肆稱讚說,「這是收納天才啊!」

▲▼主子乖乖坐進收納盒中。(圖/翻攝自Twitter/@djkomori)

主子乖乖坐進收納盒中。(圖/翻攝自Twitter/@djkomori)

請繼續往下閱讀...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影片中,飼主將上方貼有日文「貓咪」貼紙的收納盒放置在主子面前,示意讓貓咪自己坐進去,沒想到主子真的乖乖坐進收納盒中,蜷曲成一顆毛茸茸的肉球,不再打擾奴才使用電腦。其實,在這段影片曝光前,把拔也曾在Twitter上分享貓皇如何使用尾巴「橫掃鍵盤」,不論怎麼移動都沒有用,因此才心生妙計,將貓咪好好收納。

▲▼主子乖乖坐進收納盒中。(圖/翻攝自Twitter/@djkomori)

飼主也特別推薦把貓咪收納到辦公桌的角落!(圖/翻攝自Twitter/@djkomori)

飼主也特別分享,當貓咪乖乖坐在盒子裡後,就能默默把盒子推到辦公桌的角落,以便繼續工作。聰明又可愛的收納法一PO上網,不到1天的時間便吸引了14萬按讚,事後也被知名粉專「紀由屋」轉發至臉書,網友們看了紛紛留言笑說,「總覺得眼神馬上亮起來了」、「一盒貓」、「盒子上還寫著ねこ(日文:貓咪)XD」、「是收納高手來著」、「儘管沒有打擾,但牠太可愛了,還是無法專心工作啊!」

►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你可能也想看】

►流浪險被毒死!歐告收編後常「掛口水燦笑」 媽:是帥氣牛魔王

►贏不了就推倒!牧羊犬「輸不起」激勝負慾 下秒偷喫步笑翻網

►別人的卡好用!寶寶枕頭被霸道主子「強佔」 網歪樓:壯bb纔是重點

►母愛真偉大!貓媽媽「叼奶貓」闖急診室 暖醫護蹲低看診

►命中註定!夫妻奇遇瘦浪犬 神明「籤詩」暗示:救救牠

▼更多精彩影音。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