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掛念!

英國利物浦一名60歲老婦,因為兒子感染新冠肺炎住院,她長達7個星期無法與兒子一家接觸,更無法與4名孫子享天倫之樂。最終,她決定穿上防護衣,全副武裝探訪孫子,結果6歲孫子一看到她便立刻飛奔到懷中、不斷哭泣,她也緊緊抱著對方。

影片截圖

60歲的阿伯特在利物浦一間超市工作,她的兒子韋恩不幸確診後,兒子一家都需要居家隔離,包括阿伯特的4名孫子。阿伯特平時會幫忙送食物與所需物品給兒子一家,然而每次去探訪時,發現年紀最小的孫子梅森表情都很沮喪,她表示「梅森看到我時都會哭,因為他不能過來抱我」。

阿伯特穿上防護衣探訪孫子,孫子一看到她便立刻飛奔到懷中。 影片截圖

擔心孫子的阿伯特,後來在網上看到有爺爺為了探望孫子,穿上防護衣的影片,她也決定要一試,並在朋友的幫忙下順利取得一件防護衣。穿好防護衣的阿伯特出現在花園時,雖然全身包得密不透風,但梅森卻能一眼認出她,更興奮地衝到她懷中。梅森盯著她說了一聲「奶奶」,然而就哭了出來。

影片截圖

阿伯特表示,她事後告訴梅森這是現在唯一可以見面的方式,梅森則表示知道,並指出「因為如果不這樣做,奶奶可能會死,是這樣嗎?」

影片截圖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