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蘭特的前教練阿爾夫-因格維-賓特森(Alf Ingve Berntsen)最近接受了《BernabeuDigital.com》採訪,他表示夏蘭特Erling Haland已經準備好為皇馬效力了。

  夏蘭特從8歲到15歲期間一直在賓特森指導下成長,現在這位19歲的挪威前鋒在多蒙特大殺四方,引起了皇馬的興趣。

  賓特森說道:「如果我是世界前五球隊的教練,我肯定會立即買下夏蘭特。我認為他已經準備好為皇馬效力了,我認為他可以在那裡取得成功。」

  「夏蘭特只有19歲,他依然可以在各個方面有所提高。我認為如果大球會不簽下他,他們以後可能會後悔的。」

  如果夏蘭特轉會皇馬,他將與賓施馬競爭,對此賓特森說道:「夏蘭特強壯而且速度快,他技術很好,心態也積極。他在禁區內很聰明,他能進很多球,而且能送出很多助攻,所以我認為他可以和賓施馬一起踢球。」

  「我認為夏蘭特可以踢雙前鋒,當然了,他也能踢單前鋒。」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