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訓練
小熊訓練

  據西班牙《馬卡報》報導,皇馬新星雲尼斯奧斯(Vinicius)明顯變強壯了,他正在按照C.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的訓練方式在進行鍛鍊。

  近幾個月來,一位廚師和一位私人教練一直在嗬護和指導雲尼斯奧斯。這位廚師密切關注他的飲食,並製定了一項新的營養計劃,以確保他飲食健康。教練則全方位指導雲尼斯奧斯,各方正在努力使雲尼斯奧斯成為一個更強壯和更快的球員。

  所謂的「C.朗拿度式」訓練方法正被重拾,以讓雲尼斯奧斯成為一個世界級的球星。他的身體和精神屬性都是教練們重點打造的。雲尼斯奧斯知道,自己的身體必須變得更強壯,另外面對球門也必須更冷靜。

  洛博是巴西最受尊敬的體能教練之一,此前他曾與山度士以及國米合作。在對阿積士的比賽中膝部受傷後,雲尼斯奧斯說服這位教練到馬德里來指導他。

  洛博之前與平圖斯密切合作,今季他配合的對象變成了皇馬新體能教練杜邦。

  在洛博的指導下,雲尼斯奧斯變得更加強壯,他的脂肪比例降低了,肌肉更多了,他變得更快,但沒有失去任何靈活性。

  雲尼斯奧斯在馬德里的新家裡打造了一個健身房,並不斷完善,以在家中進行有效訓練。雲尼斯奧斯以及他的教練的目標非常清楚:「在重返賽場的時候,你會變得更強壯,對其他球員具有大優勢。」(沙治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