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斯馬半個月內連曬兩次白癜風超模溫妮-哈洛照片,兩人究竟是好友還是古斯馬口味大變,開始愛上另類超模類型?

  第一次,古斯馬是這樣的。

  曬出了人家在家中的照片之後,還有特別po上文字:親密的夥伴。

  不過,到了第二次,古斯馬的畫風就變成了這樣。

  沒有過多的解釋,只是拍下了超模在自己家中堆積木的照片。

  關鍵是,古斯馬還評論了溫妮曬出的居家照片並且點讚。因此,不少網友在問他倆究竟有沒有在一起。

  更重要的是,溫妮懷裡抱著的狗狗,像不像古斯馬的狗狗!古斯馬還評論稱:“高質量的照片就應該在這裏。”

  溫妮的每一張照片,古斯馬幾乎都會去評論並且點讚!

  實際上,在隔離期間,古斯馬曾關注過無數的網紅嫩模,口味一律都是豐臀美乳。

  這一次,古斯馬的口味則變成了身材纖細的Victoria's Secret超模,而說起這位超模溫妮-哈洛,她可是大有來頭。

  由於溫妮在自己的4歲的時候,她被查出患有白癜風,從手部慢慢的延至全身都有不同程度的白斑。正是因為這一點,從小她就會受到同齡人的嘲笑甚至是羞辱。

  不過,如果忽略掉她身上的白斑,她的顏值還是很高的,並且具有超高辨識度的五官以及高挑的身材。

  在2014年的《全美超模》的節目上,她也是在這個節目上一戰成名,成為全球唯一一個白癜風超模。她的每一張照片都向大家展示了自己自信的一面,即使有人帶著異樣的眼光去看自己。

  正因為在當年的超模類節目中表現得十分出色,溫妮也獲得了大量的關注,她也是那批模特中後來事業發展得最好的一個。

  2017年9月26日,溫妮現身法國巴黎街頭,一身灰色運動裝大秀花紋美腹,再次刷爆時尚圈。

  就在2018年的時候,溫妮還被邀請到Victoria's Secret的舞台上進行走秀。由於另類的皮膚,當這個消息被放出來的時候,“白癜風超模”再次登上熱搜。

  在Victoria's Secret的舞台上,人們再次見證了溫妮的美麗與自信。即使與身旁的超模相比有一些另類,但是她仍然在用笑容感染著每一個人。

  但是隨著溫妮大火,她的黑料也被挖了出來。由於小時候在學校里被同學們欺負。因此,她也會與學校中最壞的學生一起勾結欺壓其他的同學。

  除此之外,還有人扒出了溫妮在2014年節目中“賣慘”的人設,一時間,關於溫妮的爭議不斷。

  面對這些爭議,溫妮只是回應:“I am Winnie。 I am a model。 And I happen to have Vitiligo。 Stop putting these titles on me or anyone else。(我是溫妮,我是模特,我只是碰巧有了白癜風,請不要把這個頭銜放在我的身上或其他任何人身上)”

  同時,溫妮多次強調,“我就是我,不需要去注意別人的目光。”

  不過,當古斯馬曬出溫妮的照片時,仍然有不少人都對此感到頗為意外,看來湖人當紅小生在潮流圈混的還是相當不錯啊!

  在進入到NBA之後,古斯馬的緋聞不斷,他先是被爆料勾搭一位真人秀女星杯慘遭拒絕,隨後與洛杉磯健身網紅Katya一起去邁阿密約會(如今的Katya已經是泰勒-希羅的女友)。

  此後,古斯馬還與肯達爾-詹娜傳出緋聞,看上卡戴珊家族姐妹的好閨蜜。同時,無論是在自己受傷期間還是隔離期間,古斯馬在社交媒體上關注了無數的網紅嫩模。哦,對了,詹娜還曾與溫妮同台。

  但是這一次,古斯馬在隔離期間兩次曬出溫妮的照片。兩人究竟是好朋友呢,還是好朋友呢,還是好朋友呢!

  (Emily)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