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可見教練針對女學員敏感部位。

藝人鄧穎芝(Vangie)今日在網上發文,指控一名聲稱為MMA(綜合格鬥)的男教練以教授武術為名,非禮女學員,又指目前至少3名受害者與她聯絡,已經決定報警。

鄧穎芝FB圖片

鄧穎芝今晨在社交媒體發文,指控一名男子涉以教授武術為名,非禮女學員。根據其上傳的多組照片可見,一名男子從後環抱女學員,雙手緊貼對方敏感部位。

鄧穎芝FB圖片

鄧穎芝在帖文中質疑對方的教練身份,強調「沒有任何武術或運動,教授時需要咁多、咁貼近、咁誇張嘅身體接觸」,並指專業的男教練在教導女學生時,會懂得尊重和避忌,亦會有相應的訓練去以盡量減少身體接觸,「如果要掂到你都會問一聲先」,亦不會直接觸摸女學生。

鄧穎芝FB圖片

她下午再發文指,目前已有3個受害人聯絡她,決定就事件報警,並已經聯絡社工協助。從相關對話截圖可見,有受害人向她表示,不明白相關照片為何會流出,並指所以雖然曾打算報警求助,但因擔心「會被人笑」而放棄,亦有受害人希望鄧穎芝可集合更多受害人,並一同提出訴訟。

鄧穎芝FB圖片

鄧穎芝FB圖片

鄧穎芝FB圖片

鄧穎芝FB圖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