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我問號

薯泥 Su Ni(@su_ni_0205)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實習記者楊喬詅/採訪報導

「薯泥!」一聽到主人呼喊自己的名字,小黃金「薯泥」馬上高興地衝向主人,沒想到可能因為太興奮了,重心一個不穩,腳一滑直接「犁田」,撲在地上變成真的「薯泥」,影片雖然只有短短幾秒,但薯泥可愛的模樣就讓人忍不住一直重播!

▲▼薯泥一起步就「犁田」。(圖/翻攝自Instagram/IG@su_ni_0205授權提供)

請繼續往下閱讀...

▲薯泥剛起步就「犁田」。(圖/翻攝自Instagram/@su_ni_0205授權提供)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飼主在IG用戶「@su_ni_0205」分享這段影片,並打趣地寫下,「我問號」。影片中可以看到飼主一喊:「薯泥!」薯泥馬上聰明的意識到主人在叫自己,興奮地奔向飼主,結果聰明不超過一秒,薯泥一個「側move」呆呆的撲向地板,只見牠先尷尬地吐吐舌頭後,馬上恢復可愛笑容,又跑又跳的來到鏡頭前,彷彿說:「剛剛都是假的啦,偶還是帥帥的薯泥!」

薯泥的飼主表示,薯泥個性很活潑也很愛喫,影片是在一個多月大的時候拍的,現在3個月了很大隻。雖然長大了很多,但薯泥的臉上還是掛著甜甜的笑容,貪喫的個性也沒變,意外的滑倒影片也讓許多網友直呼,「是綜藝摔嗎」、「好Q!」、「好可愛!」

▼3個月大的薯泥一樣掛著甜甜的笑容。(圖/翻攝自Instagram/@su_ni_0205)

▲▼3個月大的薯泥一樣掛著甜甜的笑容。(圖/翻攝自Instagram/@su_ni_0205)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你可能也想看】

►衛生紙挑戰!喵展輕功飛越「8層高牆」 奴才排到心累

►喵星人優雅臺步穿越200片骨牌 換薩摩耶挑戰直接撲倒

►防疫在家太無聊…全球奴才瘋做「貓咪紙戰車」 美軍M1也華麗登場

►阿金一見路人便衝上去「愛的抱抱」 暖心行為背後有洋蔥

► 白腹鰹鳥「妹妹頭」骨折痊癒 萬裏野放重返藍天

 ▼更多精采影音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