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土耳其中場艾達杜蘭(Arda Turan)在社交網站上進行了直播,他談到了關於巴塞和華維迪(Ernesto Valverde)的一些話題。

  杜蘭開門見山地說:「當初我(租借)離開巴塞的時候並不難過,如果我自己失敗了,我接受結果,但華維迪沒有給我1分鐘的出場時間,而之前一個賽季我的助攻數僅次於美斯(Lionel Messi)和蘇亞雷斯(Luis Suarez)。」

  之後,杜蘭談到了當初從馬體會轉會巴塞:「我的經理人沒有告訴我巴塞已經簽下了我,在巴塞與馬體會達成協議後的15天我才得知消息。我當時本想著去拜仁,而之前一年我曾經差點在最後一分鐘加盟曼聯。」

  「當我和經理人在一起的時候,文件已經在他的包裡了,我看到了那些有巴塞隊徽的文件簡直不敢相信,我的經理人之後給我展示了它們。」

  杜蘭與巴塞的現有合約到6月30日到期,不過他現在處於無球隊狀態,因為此前租借他的伊斯坦堡球會已經結束了他的租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