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耀宗呼籲反對派議員不要再反對,因已搞了6個月,實在已足夠了。

立法會昨日內會會議期間,情況一度混亂。資料圖片

身兼全國人大常委的「香港再出發大聯盟」祕書長譚耀宗早上表示,已想像得到立法會內務委員會昨午開會時會發生混亂。他希望立法會的運作能早日回復正常。

資料圖片

譚耀宗早上出席大聯盟派口罩活動時指出,令內會停擺的民主派議員不會罷手,因此扭轉內會現時的局面會有難度。他稱讚昨日以主席身分主持會議的李慧瓊做得好好,且做法正確。

譚耀宗指反對派在內會的做法對社會和對政府均無好處。

譚耀宗呼籲反對派議員不要再反對,因已搞了6個月,實在已足夠了。他認為立法會工作應回復正常,並透露不少市民向他們反映,不滿反對派議員的行為,就是昨日乘升降機時,便有街坊對他說「啱啦,應趕佢地出去」。

他續指,反對派在內會的做法對社會和對政府均無好處,議員們應走正軌,懸崖勒馬。而且昨日當值的保安員也很辛苦,加上議員們打架,對年輕一代也帶來不良影響。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