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隊伍可謂打的如火如荼,網友險些爲eStarPro捏了一把汗,儘管eStarPro狀態有所起伏,但是最終還是強力霸榜東部第一,就讓小編爲大家分析一波eStarPro三聯決勝的原因吧!

  eStarPro開局就打的很順,十分鐘不到經濟領先6000以上。一開局雙方把爭搶的焦點放在了邊路的河蟹。eStarPro將陣容核心放在了邊路上,狂鐵打前期非常長的英雄,大招CD本身天生短,前期傷害天生高。對上對線能力強;當然李信也是。XQ陣容較爲完整,呂布和橘右京都不需要藍Buff。但是XQ陣容缺乏良好的探草英雄,搶視野、搶位置存在劣勢。再者,XQ團戰中缺乏開團的先手,並且上官婉兒容錯率低,容易出現失誤。而這一局eStarPror肯定是要進攻XQ野區的,雙懲戒陣容就是爲入侵野區而做準備的。eStarPro好幾波入侵野區,XQ都束手無策,這給XQ的經濟發育帶來了難度。並且XQ橘右京作爲打野位,在陣容中經濟不是很高,這也給XQ的收據翻盤帶來壓力。

  其次,eStarPro的雙邊壓塔能力強。開局十分鐘左右,XQ連失雙邊二塔,使XQ始終處於被動地位。XQ清線能力不是特別好,沒有輸出能力很強的英雄,這樣就非常難打。11分鐘左右,XQ就丟了一座高地,並且雙方經濟差進一步拉大。

  最後,XQ開局打的保守, eStarPror的正面節奏處理的好。儘管eStarPro前幾局比分暫時落後於XQ,但是這樣的小風小浪並沒有打亂ES的整體節奏。eStarPro將重點放在了處理兵線的問題上,因爲兵線處理的好,XQ拿ES也沒有辦法。並且eStarPro在開團上佔據主動性,並不懼怕與XQ打團。並且XQ處於夜長夢多的狀態,不敢與eStarPro主動正面開團。前期eStarPro打的很兇,多次入侵野區讓XQ處於防守的被動狀態。eStarPro節奏保持的好,如果保持良好節奏在十分鐘以內拿三條暴君是沒有問題的。

  雙方不僅在爭搶暴君上打的久,在整個賽季也打的久,可見雙方實力不相上下,他們未來還會打得更久。XQ今天打到了第五局比賽,發揮已經不錯了,XQ積分依然在第五。eStarPro發揮非常不錯,儘管狀態有欺起伏,所有人都對eStarPro投出質疑的眼光,但是eStarPro沒有吭聲和抱怨,默默地在打回東部第一,而今天依然是守住東部第一這個排名,恭喜eStarPro三連勝,積分領跑東部。

  大家是否喜歡eStarPro這隻戰隊呢?如果你是他們的粉絲的話,不妨參與虎牙舉辦的相關活動,觀看虎牙KPL現場直播,爲你喜歡的戰隊和選手加油助威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