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夏天即将到来,这个时候每天必擦的唇彩如果也能有消暑降温的功能那就好了!就是她!「ETUDE HOUSE多彩多汁水凝唇露」真是太喜欢了!添加了薄荷成分,从擦上去的那刻开始就会凉凉的,但不是像YSL丰润蜜唇膏那款会刺痛到发麻的那种,是舒舒服服的感觉喔!这款是属于水润型的唇露,保湿的程度不在话下,唇纹部分也修饰得很不错!

很推荐唇色较暗沉或是唇纹较多的人使用,帮大家包了这五个颜色!从橘到粉,再从粉到红,再由红到紫「#OR202 #OR203 #PK001 #RD302 #PP501 」手部试色的照片,可以看出她的湿润感,刷头很滑顺,果汁色泽饱满!单看颜色会觉得很浮夸,但是仔细看,她其实是带点透明感,在上唇融合原有的唇色后毫无违和感!

这几个颜色真的在日常的各个场合都会使用到,而且刷头也非常好晕染!我自己擦的时候上唇部分都会晕染至外围一咪咪,偷偷制造丰唇的效果喔。

右图是用面纸擦拭过后的,有点染唇,色系较浅的比较好卸。像#RD302 #PP501这两支卸除要再花点时间的喔!

顺便来跟大家说一下我的卸唇技巧吧,用眼唇卸除液湿敷,卸除后若还是残留一些些,请用兰芝唇膜厚敷,然后去睡觉 😂(妳没看错就是去睡觉💤💤)隔天再擦掉,残留的那些就会被去角质去掉了!还妳一个的QQ的嘴唇!这样一来嘴唇也不会色素沉淀啰!因为我个人还蛮喜欢收集染唇系列的,觉得很方便!就算吃完东西会掉色,但还是有她一定的颜色在阿!这是我的美唇小技巧分享给大家啰!

接下来马上来看实际擦在唇上的样子吧!

#OR202 个人很爱的一个橘色,上唇后不会像手臂试色那样看起来带点萤光感,反而是带点个性的橘色! 也是很有活力的一个橘调唇露!


#OR203 黄皮跟白皮都适合的颜色,珊瑚色粉粉嫩嫩的,淡妆时或者素颜时能增加好气色,算是一款必收的颜色!日常擦非常可以。

#PK001 这支也是黄皮擦了反而提亮的颜色,比#RD302 番茄红的效果还要好,来的要有精神!如果妳的肤色比较暗沉偏黄,那么建议选这支哦!


#RD302 这支是很有活力的番茄红色,带点夏日的气息,水润感的红色,如果妳很难驾驭大红,但是又想试试红色系,那么建议选这支!

#PP501 我最爱的一个颜色♥,白皮擦超显白,带点紫红,但是因为质地的关系,擦起来不老气,反而多了点气势女人味。

一起擦上凉凉的唇露,降温消暑吧!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下载波波APP来找我聊聊天吧 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975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