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台南市永康區維冠大樓因地震倒塌,造成115人死104人輕重傷,當時動員全國之力搶救傷患。(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弟兄們把握救援黃金時間,要救出受困民眾!(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2016年2月6日凌晨,南台灣發生芮氏規模6.6強震,造成台南維冠大樓瞬間崩塌,造成115人喪命!一名女網友轉述,擔任警消的男友爬進殘破不堪的大樓救援,過程中被一股力量巴頭,原地開挖後,發現一具剩半張臉的男童,讓男友心疼不已。

一名女網友在《靈異公社》分享男友不可思議的經歷,當時房子倒塌嚴重,弟兄們揹著重裝備要爬進瓦礫中救人,爬著爬著,男友發現大腿癢癢的,「像是有人在搔他大腿似的」,他以為是太疲累、空間迷向導致,當下不疑有他繼續前進。

但離奇的是,男友爬到一半,又發覺有人在搔癢,於是他拿起無線電回報,跟在場的弟兄們說需要停一下,正當大夥原地不動時,「男友的頭被重重的巴了一下!」但明明頭頂上都是瓦礫堆,怎會有一股無形力量揮過來?

►加入房產雲,讓你買房不買貴,一起加入ETtoday房產雲吧

▲2016年台南市永康區維冠大樓因地震倒塌,造成115人死104人輕重傷,當時動員全國之力搶救傷患。(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同一個地方發生詭異狀況,男友似乎有所感應,便決定進行開挖,但弟兄們卻一無所獲,最後他回到被巴頭的地方,「挖到了一個頭扁掉眼睛突出,只剩半張臉的孩子。」男友說,裏頭漆黑一片,隔著一道牆卻能聽到生還者拍打求救的聲音,自己卻無能為力在第一時間救出他們。

眾弟兄們不分晝夜搶救,但黃金72小時過去,「屍臭味漸漸漂出來,救難隊知道是凶多吉少了!」原PO感嘆,那一夜,台灣人的心徹底碎了,留下了無數的哀悽與數不清悲痛,盼望天佑台灣,願這個世界不要再有任何災害了!

▲▼維冠大樓救災!男大腿癢「爬瓦礫推被巴頭」 原地開挖見這一幕…網爆哭(圖/翻攝靈異公社)

▲當時房屋倒塌,勾起不少網友的痛處!(圖/翻攝自臉書靈異公社)

這篇無名英雄的故事,讓眾多網友眼眶也濕了,紛紛哀悼「靈異不一定要有鬼神,也可能是…第六感令人心碎的惡夢」、「我可愛的同事夫妻在這個地震而走了」、「 我同學當時就是帶領彰化消防人員下去救災的,他們真的超辛苦的」、「那天我在現場呆了24小時,也感受到內心完全的憔悴無力在現場崩潰無數次,還好家人朋友一直陪在我旁邊安慰我,也有很多不認識的人安慰我,在倒塌24小時我兒子跟前夫平安獲救,家人也都喜極而泣,真的很感謝那些消防人員、義消,還有很多志工」、「逝者已矣,感謝勇敢的無名英雄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