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辣模被網友質疑屁股是整形,氣得找醫師來直播查驗。(圖/翻攝自daisykeech IG)

▲美國辣模被網友質疑屁股是整形,氣得找醫師來直播查驗。(圖/翻攝自daisykeech I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19歲美尻辣模琪曲(Daisy Keech)因為擁有過人的苗條身材,還有一個大家稱羨的蜜桃臀,因此被網友質疑屁屁的真假,認為是整形。對此,她也請醫生親自檢驗並PO出直播影片,來證明自己的清白。

洛杉磯比佛利山莊一名整形醫生格凡米(Ashkan Ghavami)近日在他的IG上發出一段檢查琪曲臀部真假的影片,他指出琪曲的美臀是天生的,完全沒有整形加工。

影片中,格凡米坐在琪曲身後,開始對著觀眾說「這個翹臀是琪曲本身擁有的基因,很多人說她屁股是假的,但我在此證明這是一個真正的且運動型的臀部!」

他說,從琪曲的皮膚狀況來看,他並沒有發現任何動過手術的疤痕,也代表著她沒有注射過人工化學物質。

常常在IG上曬出自己健康小麥色翹臀,琪曲在被醫生驗貨之後聲明「謝謝世界有名的格米整形醫生,幫助我向粉絲證明我的屁屁是真的,同時也是第一個被認證過的臀部」。

琪曲的貼文一PO出,許多粉絲紛紛護航「你的屁屁真美,我相信它是真的」、「請繼續保持最自然的樣子,不要中途放棄」、「恭喜被認證的屁屁」,不過也有網友酸「不知道是不是醫生和她合作?」,還有人說「當你19歲時,屁屁也一樣彈嫩,根本不用整形」

整形風波引爭議,對此,琪曲不認為整形是件多誇張的事,她說「每個人都有自己選擇變成什麼樣的權利,也有身體自主權,不應該被大肆批評」,她坦言從12歲時就一直想要有胸部,如果可以靠整形獲得,為何不試試看呢?

▼琪曲天生就有完美翹臀。(圖/翻攝自daisykeech IG)

▼琪曲擁有天生的翹臀 。(圖/翻攝自daisykeech IG)

▼琪曲平時也熱愛運動,才能維持。(圖/翻攝自daisykeech IG)

▼琪曲平時也熱愛運動,才能維持。(圖/翻攝自daisykeech I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