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鎮良/採訪報導

嘴巴癢也不是這樣的吧...。飼主鍾俐婷家中有3隻毛孩「小六」、「金剛」、「小7」,個性溫和的牠們相處融洽,其中又屬年紀最小的小7最古靈精怪,這天牠把潔牙骨吃完後嘴巴還有點癢,沒想到牠居然走去爬到哥哥金剛的背上,然後假裝舔對方的頭幾下,接著竟張嘴想要啃哥哥的頭!►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飼主鍾俐婷前陣子在臉書貼出一段影片並驚訝的說,「你媽只是今天沒有給你啃潔牙骨而已,幹嘛跑去啃哥哥的頭啦!」畫面中可以看到,剛開始小7爬到哥哥的背上玩耍,一下舔耳朵、一下舔嘴邊肉,不知道究竟想幹嘛;只見過了幾秒後,牠居然用嘴巴去含住哥哥的頭皮,聽到馬麻的警告聲後立刻鬆口,並且開始無辜模式。

還想吃潔牙骨,屁孩汪啃哥哥頭皮。(圖/飼主鍾俐婷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7因為還想吃潔牙骨,走去啃哥哥的頭皮。(圖/飼主鍾俐婷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還想吃潔牙骨,屁孩汪啃哥哥頭皮。(圖/飼主鍾俐婷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左至右分別是小7、金剛、小六。(圖/飼主鍾俐婷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鍾俐婷笑說,「3隻毛孩有吃潔牙骨的習慣,每次吃完就會一直撒嬌叫我再給牠們吃,因為那天已經一口氣給了3支潔牙骨,之後就小小駡牠們一下,駡完後我就去忙我的事,結果一邊忙一邊覺得怪怪的,牠們兩隻太安靜了!不尋常!我立馬放下手邊工作跑去看牠們在做甚麼,怕牠們偷偷搞破壞,結果一出去就看到影片中的畫面,好氣又好笑。」

白汪小六是家中的老大,有次跟著主人在外散步時,意外在草叢裡發現了剛出生的金剛,馬麻見金剛獨自在草叢裡覺得不捨,於是便帶回家收編。鍾俐婷表示,「小7是我去屏東山地門玩準備回程的路上,發現牠在路邊慌張的往山下走,於是我就想說把牠帶下山,不然牠可能會餓死或被車子撞到,下山後看到牠看我的眼神...好無助,於是不忍心放牠繼續流浪,只好把牠帶回家跟金剛作伴。」

還想吃潔牙骨,屁孩汪啃哥哥頭皮。(圖/飼主鍾俐婷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小7和金剛感情最好,不論家裡或外面總是黏在一起。(圖/飼主鍾俐婷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還想吃潔牙骨,屁孩汪啃哥哥頭皮。(圖/飼主鍾俐婷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這段影片很快就累積2千多名網友按讚,許多人看了都在底下紛紛留言,「哈哈哈好可愛」、「哥哥脾氣好好唷」、「強烈暗示要潔牙骨」、「哥哥被啃的甘之如飴」、「哈哈太可愛了!」、「哥哥眼神死,還不趕快把這屁孩拖走」、「小7:哥哥頭上有跳蚤,我幫忙抓一下」、「哥哥一臉厭世」、「越吃越好吃」、「好聰明立刻停止ㄟ」。

►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你可能還想看:
►屁孩汪坐書桌前秒安靜 「無辜臉+汪汪大眼」2千人被電暈:融化了!
►「模特汪」教新來的走台步 獨特魔性搖擺驚呆網友:太難了!
►柴山獼猴坐肩上「搭便車200公尺」 山友笑:牠第三站才下車
►海鷗叼「肉色條狀物」丟來丟去玩超開心 攝影師細看真相尷尬爆
►機車置物箱長出一坨橘貓 陪他騎完「1分鐘上班路程」強迫收編

▼更多精彩影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