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內地媒體報道,武漢卓爾已經開始更換主場草皮,工人們正在加班加點進行工作,如今球場煥然一新,完全可以滿足比賽要求。不少球迷表示,請問建業可以撤訴嗎?

煥然一新!武漢卓爾連夜整改好草皮,建業可以撤訴了嗎? 運動 第1張

此前,因為草皮質量太差,原定於4月6日進行的卓爾與建業的比賽被迫押後,足協宣佈比賽將於5月8日舉行,這樣一來,河南建業隊將要在5月5日到5月11日這七天中進行三個客場比賽,分別對陣北京人和、武漢卓爾和河北華夏幸福。

煥然一新!武漢卓爾連夜整改好草皮,建業可以撤訴了嗎? 運動 第2張

本賽季建業在第一輪中,就被大連一方秦升給廢掉了巴甲金靴多拉多,而卡蘭加被國安的郭全博撞廢,重未回復。如果再來個7天三連客,那麼降級是妥妥的。

卓爾、深圳佳兆業、體育場維護方還在扯皮,可是建業在回到鄭州之後就發現問題,根據《2019內地足球協會超級聯賽規程》第十三條規定,比賽場地如果未能達標,“則視為主場俱樂部違反規定,主場俱樂部將失去比賽資格,並判罰主場俱樂部0:3負,後續處罰由內地足協紀律委員會做出。”於是建業連夜做出申訴決定,要求0比3判負卓爾。

煥然一新!武漢卓爾連夜整改好草皮,建業可以撤訴了嗎? 運動 第3張

至此事件已經引起很大反響,足壇第六大聯賽的面子簡直丟光了。如今球場已經修好了,不少球迷表示,為了足協的面子,建業可以撤訴了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