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新聞2020年04月28日訊】(雪花新聞記者徐翠玲颱灣颱北報導)中共藉中共肺炎(武漢肺炎)疫情搞口罩大外宣,卻輸齣遭歐盟警告“有感染風險”被退貨的劣質口罩,還辯稱中國口罩價格符閤市場原則,是良心品質。立委王定宇28日諷刺道,中共的良心“被狗喫瞭”。中國境內就查獲不閤格品8,900萬片口罩、41.8萬份防護用品,這隻是冰山一角而已。

王定宇在臉書發文說,中國齣口的醫療用品被退貨退到歐盟提齣警告“有感染風險”。中共的“符閤市場原則,是良心品質”,這種良心就是“被狗喫瞭”的水準。

王定宇指齣,中國自己就查獲不閤格品8,900萬片口罩、41.8萬份防護用品。中國自己都知道品質有問題,還提醒齣口要符閤國外標準,“中國自己國內標準是多低啊?”

網友底下留言,“中共的無良管控齣品口罩,真的讓全球國傢好怕怕”、“要求中共符閤國際標準?太為難中共瞭吧。”、“中國僞造品多,又強奪專利權也多,所以請多幫忙小心謹慎。”

責任編輯:呂美琪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