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時間3月15日19時(瑞士當地時間12時),歐洲冠軍聯賽1/4決賽暨半決賽抽籤在尼翁歐足聯總部進行。

  具體對陣形勢如下:

  上半區

  阿賈克斯vs尤文圖斯

  熱刺vs曼城

  下半區

  利物浦vs波爾圖

  巴薩vs曼聯

  上半區阿賈克斯vs尤文 尤文出線,尤文的穩定性比較高很少出線冷門,在面對阿賈克斯青年軍時可以控制場上局勢,總裁,紫貝貝,曼朱的鋒線組合也會給阿賈克斯的後防提供強大的衝擊。

  熱刺vs曼城 更看好曼城,在英超中熱刺對陣曼城幾乎沒有佔過優勢,唯一存在轉折點的就是曼城要與利物浦爭冠,但熱刺也要爭前四,相信曼城不會給熱刺任何機會,砍瓜切菜般戰勝熱刺。

  下半區利物浦vs波爾圖 利物浦的攻擊力可以說是全歐洲最強的之一,波爾圖孱弱的後防線很難抵擋住薩拉赫們的衝擊,兩隊比分應該不會太低。

  巴薩vs曼聯 如今的曼聯已經進入到了“光腳不怕穿鞋”的狀態,傷病滿營的曼聯很難組織巴薩,索聖偏於進攻的執教風格也何難和巴薩展開對攻戰,雖然是紅魔球迷,但目前看還是巴薩的概率更大一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