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男篮世界杯抽签结果尘埃落定,东道主中国和委内瑞拉、波兰、科特迪瓦同分在A组。不得不说,这可能是可以抽到的最好的签位了,根据抽签规则,中国队的对手将来自第四档、第五档和第八档的球队,但是不能与第八档的日本、约旦同分一组。

  此番抽到的对手 委内瑞拉在2016年里约有过交手,中国队以4分憾负,现在的委内瑞拉跟16年比只弱不强,战胜对手可以期待;波兰队也属于欧洲最弱一档,大铁锤戈塔特也从国家队退役,但仍属本组实力最强的对手了,中国队放手一搏,或许有惊喜;科特迪瓦队是非洲区最后时刻才勉强出线的球队,可以说是本组最弱的对手了,预选赛时,为了赢球把老头子拉米扎纳都召回了,明显就是到了无人可用的境地,也是中国队必须拿下的对手。

  不得不说,中国队是最弱的种子队,在A组大家都觉得对方是彩笔,人人都是锦鲤签。从抽签后波兰篮协主席的微笑就可以看出大家都很满意。剩下的就是中国队一场一场的去拼了。

  中国男篮,冲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