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男籃世界盃抽籤結果塵埃落定,東道主中國和委內瑞拉、波蘭、科特迪瓦同分在A組。不得不說,這可能是可以抽到的最好的籤位了,根據抽籤規則,中國隊的對手將來自第四檔、第五檔和第八檔的球隊,但是不能與第八檔的日本、約旦同分一組。

  此番抽到的對手 委內瑞拉在2016年裏約有過交手,中國隊以4分憾負,現在的委內瑞拉跟16年比只弱不強,戰勝對手可以期待;波蘭隊也屬於歐洲最弱一檔,大鐵錘戈塔特也從國家隊退役,但仍屬本組實力最強的對手了,中國隊放手一搏,或許有驚喜;科特迪瓦隊是非洲區最後時刻才勉強出線的球隊,可以說是本組最弱的對手了,預選賽時,爲了贏球把老頭子拉米扎納都召回了,明顯就是到了無人可用的境地,也是中國隊必須拿下的對手。

  不得不說,中國隊是最弱的種子隊,在A組大家都覺得對方是彩筆,人人都是錦鯉籤。從抽籤後波蘭籃協主席的微笑就可以看出大家都很滿意。剩下的就是中國隊一場一場的去拼了。

  中國男籃,衝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