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人發現在微博上發現一位名叫“身體好虎”的網友發文稱,自己父親放在口袋中的華爲Nova 3智能手機發生了“自爆”,並且這款手機使用的是Nova 3官方附贈的手機殼。

  這位網友表示,自己的父親將手機放在了褲子口袋中,爆炸之後父親大腿被深度燒傷。並且感慨幸虧當時沒有拿在手上或者用來打電話,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我們來一起看看這位網友貼出的一組“觸目驚心”的手機爆炸圖片和傷口圖片。

  已經有媒體就此時聯繫了華爲,客服表示該問題正在處理中。

  一直以來,智能手機爆炸問題屢見不鮮,其中最著名的就要數三星當年Galaxy Note 7的“爆炸門”了。而現在,發展勢頭強勁的華爲也遇到了爆炸問題,看來在高速發展的過程中,也要關注產品的質量。畢竟目前華爲的勢頭相當不錯,幾乎已經和蘋果並駕齊驅,並大有追趕三星的勢頭。因此對於此次“爆炸門”,華爲若不能給用戶一個滿意的答覆,對自己的品牌形象會產生不亞於Galaxy Note 7爆炸門的負面影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