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響應即將到來的兩大世界性的環境保護盛事,台灣三星(Samsung)於 2020 年 4 月 22 日世界地球日至 6 月 5 日世界環境日期間,舉辦「全星為地球」舊手機回收活動,參加可獲得由三星長期贊助之財團法人忠義社會福利基金會特製環保餐具,並有機會將 Samsung Galaxy Note10 Lite、Galaxy A51 或 A71 帶回家。

 

 

台灣三星舉辦「全星為地球」舊手機回收活動,目標將生命週期結束的產品回收再利用,而回收後的舊手機,也將交付予專業廠商進行廢棄裝置處理,保護環境並更有效的運用資源。此外,台灣三星支持忠義基金會已超過 10 年,除了每年捐贈物資及捐款外,也透過義賣活動及產品贊助提供幫助;此次再度攜手忠義基金會,以特製環保餐具,回饋參與活動的消費者,不只環保更具公益意義。

 

自 2020 年 4 月 22 日起,消費者凡於三星全台指定 14 間客戶服務中心參與該項活動,將舊手機交給客戶服務中心人員,在確認符合資格並同意活動辦法後,消費者即可獲得環保餐具及 Galaxy 手機限量抽獎券,有機會抽 Samsung Galaxy Note10 Lite、Galaxy A51 及 A71。

 

相關報導

這篇文章 舊手機回收可獲環保餐具還能抽手機!台灣三星於世界環境日期間舉辦「全星為地球」活動 最早出現於 TNN 滔新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