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t新聞訊 最近MBC電視臺的真人秀節目《我獨自生活》似乎成了韓國目前最受歡迎的綜藝節目之一了。節目中出演的每一位嘉賓都是這幾年一直備受觀眾喜愛的藝人,因此每週節目都會上熱搜。當然節目裏有一位可以起到“甘草作用”的演員,這就是成勳。

為什麼說成勳是甘草一樣存在的演員呢?成勳節目一出演就和雕塑一樣帥氣的外貌不同,性格大大咧咧, 就像甘草一樣簡單自然又讓人回味,節目裏不加修飾的樣子受到觀眾們的喜愛。

成勳是在2011年通過韓國SBS電視劇《新妓生傳》出道,2017年通過電視劇《燃燒的羅曼史》獲得了海外粉絲們的喜愛。之後一直在熒幕中展現演技才華的他,甚至在綜藝節目中也大有人氣。早在2011年就加入了《強心髒》,也有參加《running man》。自從2018年出演了SBS電視臺《叢林的法則》還有今年的MBC綜藝《我獨自生活》,在真人秀節目中變得非常活躍。

成勳的魅力點在於帥氣、冷酷、演技好,但是在綜藝節目中展現出的大大咧咧的樣子更讓觀眾產生好感。平時很喜歡運動的他在《我獨自生活》中反而一副喫播博主的架勢,成為了很大話題。在漫畫咖啡屋喫拉麪的樣子和咯吱咯吱喫蛋卷的樣子都十分有意思。

所以就有粉絲說成勳的魅力就是他的反轉魅力吧?去海外拍畫報的時候他就是完美雕塑品本品,但是在真人秀節目中的樣子就是擁有著雕塑般外貌卻很專業有責任心的人。 在《我獨自生活》裏真是徹底顛覆了形象,繼把牛奶倒到整包麥片裏直接抱著喫之後,最近又爆出了另一驚人食性——生吞整隻吞奇異果!因為所有水果皮都有豐富的營養,所以奇異果、香瓜、梨、芒果都是連皮喫。超大號的牛排也瞬間喫完,因此還有了“食物戰士”的稱號。

和華沙一下喫飯的時候,兩個喫貨的碰面也很有意思。 在練習舞蹈前,因為兩人都有點餓,於是華莎為成勳準備了五花肉和冷麪外賣。但突然華莎喫飯時沒夾住雞蛋掉在了桌子上,喫貨成勳瞬間煩躁指數直線上升,對著猶豫不決的華莎皺著眉頭說“喫掉,沒關系,不會死的”,引人發笑。對著“勃然大怒”的成勳,華莎也瞬間成為乖乖的妹妹,聽話地夾起雞蛋喫掉。在美食麪前“甜蜜可怕”的成勳,讓演播室笑點不斷。

#韓式炸醬幹拌麪

成勳在《我獨自生活》中去漫畫屋喫的就是這款炸醬面,在韓國屬於特別大眾的拉麪,幾乎隨便去個便利店都能找到的一款拉麪,但是因為看成勳喫的實在太美味,一下子好多人去買了這款炸醬面來喫。

而且最近在韓國年輕人裏也很流行把這款炸醬拌麪和辣炒麪混在一起喫,這樣味道會更好。因為兩款拉麪都是大眾拉麪,購買也方便所以推薦大家挑戰一下。

還有一個就是最近大火的貢乃烤雞啦,本身成勳也是貢乃烤雞的2020年新代言人,因為是無油烤雞所以對健身的人來說更友好,不會像炸雞那樣油膩又含有反複脂肪酸。健康的雞肉在最近的年輕人圈子裏也更受歡迎。另外貢乃在日本、新加坡、中國蘇州香港澳門等地都開設了分店,其中香港就有7家連鎖店,可以在香港享受夏日夜景的同時感受韓國烤雞的美味。

成勳自己有推薦幾款菜單,比如原味烤雞還有香辣脆皮烤雞。因為原味烤雞沒有添加一點食用油直接烘烤,還把雞肉多餘的油分過濾掉,所以就算喫很多也不會覺得膩。還有香辣脆皮烤雞,烘烤的脆皮質地和炸雞口感很相似,但是卻很清爽健康,搭配貢乃特有的醬料一起就是人間美味。

加上雞肉本身肉汁豐富,烤製的香味更讓人垂涎三尺。如果看夜間一定推薦你們去香港的尖沙咀店和銅鑼灣分店。無論是過節家庭聚會,還是和戀人一起約會都非常有情調又溫馨的地方。乃若舟 林在浩/文 《我獨自生活》SBS,成勳ins,Goobne Chicken貢乃烤雞(gn.goob-ne.cn)/圖

bnt新聞 投稿郵箱 [email protected]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