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世界」總部遭法拍。(圖/記者宋良義攝)

▲童裝品牌「愛的世界」,在中和區的總部淪入法拍。(圖/記者宋良義攝)

記者張菱育/臺北報導

現代人孩子生得少,自然對嬰兒相關用品產業造成衝擊,臺灣童裝品牌「愛的世界」總部淪入法拍市場,一拍底價8.15億元,今(27)日執行一拍,慘遭流標收場。法拍業者認為,預計要到三拍比較有機會脫標,而且是有廠辦需求的企業主,較有意願進場投標。

「愛的世界」總部位於新北市中和區立德街200巷,為6層樓大樓,一拍總底價8億1550萬元,每坪單價約32.7萬元,總坪數2879.57坪,拍賣原因為清償票款。

▲▼「愛的世界」總部遭法拍。(圖/記者宋良義攝)

▲童裝品牌「愛的世界」中和總部,樓高6層樓。(圖/記者宋良義攝)

「愛的世界」其實早在2016年就淪入法拍市場,但是當時只有法拍大樓3分之2的產權,一拍底價5.75億元,但是因第三人提供擔保,所以停拍,2017年重新拍賣,仍然流標收場,如今該大樓整合為完整產權,重新回到法拍市場拍賣,債權人分別為愛的世界嬰兒用品有限公司、美好時光有限公司,產權分別為3分之2、3分之1共同拍賣。

寬頻房訊發言人徐華辰表示,連年出生率不斷下降,孩子越生越少之下,連帶嬰兒相關產業收到影響,「愛的世界」總部多年前發生財務問題之後,就開始對外求售,但是都尚未有承接方,如今進入法拍市場,一拍底價每坪約32.6萬元,預估應要到三拍時才會有機會脫標,對有廠辦需求的企業主,會較有投標投標意願。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