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t新聞訊 演員金雅中參與到了“Save the Children”活動中,並為性剝削受害兒童發聲引起了關注。

27日,國際救濟開發NGO“Save the Children”方面表示:“演員金雅中積極參與到了反對兒童性剝削的“我們不容許兒童性剝削”活動,為保護受害兒童給予了很大的幫助。”演員金雅中得知最近發生的“N號房事件”後擔任了反對兒童性剝削活動的宣傳大使,並通視頻呼籲修改保護性剝削受害兒童及處罰加害者,改善為兒童和青少年製定的社會保護體系。此前,金雅中曾為單親家庭提供讚助、資助殘疾兒童手術費,多年來通過積極參與分享和捐贈活動持續了善行。

演員金雅中表示:“作為演員在觀察和演繹女性角色的過程中,開始關注起了一些處於困境的女性和孩子們。尤其是瞭解到一些女孩無法受到保護時,想盡辦法去幫助她們。”當記者問及反複出現兒童性剝削問題的原因時,金雅中回答稱:“真的想問一問,怎麼可以讓兒童性剝削這樣的事情重演?也想告訴那些受害兒童們這些不是你們的錯。身為大人卻沒能為你們創造一個美好的世界感到非常抱歉希,希望可以幫助你們治癒心靈的傷口。”並補充道:“應該有更多能讓孩子們主動尋求幫助的大人們,並且為了防止此類犯罪的再次發生,必須進行更加嚴厲的懲罰。而且像“N號房”這樣的事件不該單單停留在對幾個罪犯的處罰,而是應該讓所有人對兒童、青少年性犯罪等具有更加深刻的認識共同探索好的方向。”

另外,演員金雅中曾主演喜劇電影《美女的煩惱》獲得多個獎項,繼後主演了電影《偷心賊》、《壞家夥們》電視劇《sign》、《名不虛傳》等獲得觀眾喜愛。Phoebe/文 KING ent/圖

bnt新聞 投稿郵箱 [email protected]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