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周扬青日前发千字文大爆与罗志祥(小猪)分手内幕,直指小猪与旗下女艺人有长期不正当的男女关系,然而,小猪旗下仅有恺乐(蝴蝶姐姐)一名女艺人!

而恺乐与小猪关系一向密切,她在节目中展示出一整排的名牌袋,坦言这些都是老板罗志祥送给她的:「这些呢,是我老板小猪哥,在我生日的时候,会送我的生日礼物,老板谢谢你,我会好好努力工作的,加油!」

From:微博/饭圈每日爆料

 

From:微博/饭圈每日爆料

当时蔡康永就追问:「妳有幻想过跟他(罗志祥)在一起?」恺乐承认:「以前有,很小的时候。」

八卦少女日常:罗志祥旗下唯一女艺人「蝴蝶姐姐」简恺乐上康熙被小S逼问到崩溃……
早在2012年,两人就因搭档主持《娱乐百分百》屡传绯闻,2013年,简恺乐30岁生日,有媒体发现两人在餐厅包厢内玩亲密、吃生日餐!简恺乐在《花花万物》还说到,每年生日老板(小猪)都送她一个名牌包包。罗志祥不仅花重金 -- 八卦少女日常

From:微博/八卦少女日常

网恋记:#罗志祥道歉#简恺乐谈与罗志祥绯闻,被蔡康永小S问到崩溃!「好好努力工作」换来的包包 看来满勤奋的[doge]现在再看这个视频 细思极恐啊啊啊 -- 网恋记

From:微博/网恋记

新浪娱乐:#周扬青点名蝴蝶姐姐# 23日,在周扬青发分手长文后,有网友建议她去做体检,她表示分手后马上就去检查了,有网友问她提到的和罗志祥有不正当关系的女艺人是不是恺乐(蝴蝶姐姐),周扬青回应:「你是说让蝴蝶去检查身体吗?」同时,#周扬青取关罗志祥#,正式宣布自己是单身。http://t.cn/A6wrMtKL ​ -- 新浪娱乐

From:微博/新浪娱乐

From:微博/新浪娱乐

From:微博/新浪娱乐

From:微博/新浪娱乐

From:微博/新浪娱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