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23日訊 據《阿斯報》報導,在西甲聯賽因為新冠疫情停擺之前,皇馬高層正在討論未來收購的情況。在後衛、中場和前鋒的位置上,皇馬都有意進行補強。據瞭解,除了可能收回阿舒拉夫、施巴路斯、久保健英和奧迪加特之外,皇馬也在考慮簽下夏蘭特的可能性。

  在防線上,皇馬正在關注烏柏美簡奴的情況。此外,在中場的選擇上,除了奧迪加特之外,施丹還想要一名身體素質出色的球員——普巴。如果沒能引進普巴,那麼施丹會希望卡馬文加能加盟球隊,不過皇馬董事會方面更希望引進拿玻里中場法比安-路斯。

  在這裡,《阿斯報》也分析了皇馬簽約這三名中場球員各自的利弊:

  普巴

  施丹非常希望皇馬能夠引進普巴,但看上去現在似乎只有他一個人堅持這樣的想法。此前,皇馬主席佩雷斯曾在2016年和2019年兩次嘗試過簽下普巴,但都沒能夠成功。值得注意的是,目前普巴與曼聯的合約將會在2021年到期,不過紅魔可以單方面選擇將合約再延長一年。

  從目前的情況來看,如果能夠在今年夏天收到可以接受的金額,曼聯方面會放普巴離隊。在去年夏天的時候,曼聯為普巴開價1.8億歐元,很明顯,考慮到目前的形勢,今年這個價格不會高於1億歐元。

  不利的方面是,普巴與麥巴比都是法國國家隊的明星球員,他們一起幫助法國隊贏得了世界盃冠軍,因此,如果加盟皇馬,普巴的薪水將會向隊內薪水最高的球員看齊。目前,皇馬薪水最高的兩名球員是拉莫斯和巴爾,他們的年薪是1450萬歐元。

  從現實的角度來說,如果普巴加盟皇馬,那麼他會要求得到與巴爾同等價值的薪水。不過從另一方面來說,普巴是非常具有廣告價值的,最新的《福布斯》排行榜顯示,他的收入僅次於美斯、C.朗拿度和尼馬,在全球的足球運動員中排名第四。

  卡馬文加

  卡馬文加也是施丹想要的簽約,施丹認為17歲的卡馬文加未來能像華拉尼一樣在球會留下自己的印記——華拉尼在18歲時以1000萬歐元身價加盟皇馬,現在已經成為球隊的關鍵球員。

  年輕是卡馬文加的優勢,他是首位在歐洲五大聯賽亮相的出生於2002年的球員,做到這一點時他才16歲。現在17歲的他已經是雷恩隊絕對的正選球員,馬德里的媒體對他的性格有著很高的評價,稱他是一名謙虛勤奮的球員。

  弊端在於,對於一名17歲的球員而言,他的身價太高了,並且他並不是一名攻擊型的中場。另外,歐洲多支豪門都在競爭簽下他,對於皇馬而言,他們從未與這名球員的經理人穆沙-施素高(穆沙-施素高旗下球員還有效力於巴塞的迪比利)打過交道。

  法比安-路斯

  引進法比安-路斯基本上得到了皇馬董事會的支持,皇馬高層認為,法比安-路斯是一名現代的中場球員,他能夠滿足時代的要求,同時還是一位年輕的西班牙球員(24歲)——此前伊斯高、施巴路斯和卜拉欣-迪亞斯就是這樣加盟皇馬的。據報導,他已經在考慮離開拿玻里。

  對於皇馬而言,與拿玻里談判本身就是一個弊端,因為拿玻里並不想降低法比安-路斯的身價——法比安-路斯與拿玻里的合約將於2023年才到期,並且沒有違約金條款。這使得皇馬在談判中可能會處於被動的位置,拿玻里的要價可能會在1億歐元左右,但在這個特殊的時期,即使是普巴的身價也有所降低。

(責編:布伊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