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3月30日讯 切尔西俱乐部的收购战已经到了最后的竞争环节,负责切尔西出售事宜的美国投行雷恩集团已经筛选出四家投标者,而斯坦福桥球场的重建规划被认为是最后选拔的关键。

托德-博利财团已经开始讨论斯坦福桥的重建。博利和乔纳森-戈尔茨坦进行合作,戈尔茨坦作为英国地产大亨可以给他们的提案提供该领域专业的意见。而且他们还咨询了阿布拉莫维奇之前关于球场重建计划的项目负责人大卫-希基(David Hickey)和建筑师史密斯(Janet Marie Smith)。

建筑师史密斯在美国参与过一系列的体育场翻新工程,包括著名的金莺公园球场、亚特兰大奥运体育场、波士顿红袜队的芬威球场以及超过2亿英镑的洛杉矶道奇体育场改造工程。而希基直到12月才辞去切尔西之前的球场重建项目总监的职务,这意味着他对球场的整体规划还是有着最新的了解。他在伦敦做过的主要项目有阿森纳酋长球场和2021年奥林匹克公园球场的建设。

另一位候选者里基特家族则有芝加哥小熊队瑞格利球场耗资高达7.6亿英镑的重建经验。他们还拥有美国对冲基金巨头Citadel掌舵人肯-格里芬(Ken Griffin)的支持,他的身价约为200亿英镑。

博利、里基特家族、马丁-布劳顿爵士以及史蒂芬-帕柳卡这四位候选者要在4月11日的截止日前调整好他们对切尔西的报价。所有人都被要求承诺额外的10亿英镑资金,其中包括斯坦福桥的重建资金,还包括对于一线队的投资,让切尔西能够在欧洲保持最高水平的竞争力,以及满足俱乐部其他的发展需求。雷恩希望能在4月18日之前向财政部提交一份优先竞标书。

(superwise)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