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乐团赴韩参与音乐节表演。(图/新视纪整合行销提供)

董事长乐团、八十八颗芭乐籽、美秀集团、草屯囝仔日前在文化部影视及流行音乐产业局邀请下参加韩国仁川音乐节,韩国媒体以「来自台湾乐团音乐热浪席卷韩国」来形容此次演出,9月底美秀集团将与麋先生、拍谢少年前往首尔「ZANDARI FESTA音乐节」演出。

董事长乐团与草屯囝仔的合作演出,融合摇滚与嘻哈,震撼韩国歌迷,现场民众跟著节奏摇摆,好不热闹。草屯囝仔表示,以前最远只到金门、澎湖,这是第一次出国表演,感觉很兴奋,站在舞台上,音乐零距离。董事长乐团也用说唱介绍台湾美食,包括珍珠奶茶、蚵仔煎、臭豆腐、牛肉面等等,主唱吉董大赞台湾美食都很delicious,台下韩国粉丝也热情回喊:「yummy!」

▲在地乐团赴韩参与音乐节表演。(图/新视纪整合行销提供)

第二次来韩演出的八十八颗芭乐籽,在韩国已累积不少知名度,这次挑战户外舞台,可以接触更多歌迷,让他们更兴奋,而他们独特的摇滚风格,也为他们圈粉不少在地歌迷,演出结束后,就有韩国歌迷抢著拍照。阿强表示:「台湾音乐节重气氛,韩国则是收音很干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