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夏天,H&M與來自英國倫敦睡衣品牌Desmond & Dempsey合作推出夏季女裝膠囊系列 — 這亦是該睡衣品牌首度推出休閒服系列。Desmond & Dempsey以Molly Goddard及Joel Jeffery的創意及其手繪圖案享譽全球。該H&M聯名系列印花圖案靈感源自澳洲,以隨性輪廓及輕巧天然物料打造飄逸春夏時尚。Desmond & Dempsey X H&M聯名系列將在4月23日於全臺門市販售,實際商品以現場門市為主。Desmond & Dempsey X H&M聯名系列。H&M

Desmond & Dempsey X H&M聯名系列單品包括連身裙、上衣與其他初夏基本單品,能輕鬆融入搭配,打造休閒別緻夏日造型。H&M設計團隊與Desmond & Dempsey緊密合作,設計出一輪廓輕柔飄逸並採用天然物料如亞麻、棉紗等製成的休閒服裝;手工製作的獨特印花圖案,靈感來自Molly Goddard與Joel Jeffery的出生地澳洲。棕櫚樹及植物元素以Monogram或Toile de Jouy法式印花圖案盛放,其顏色則以天然色系為主調 — 泥黃、磚紅、天藍、森林綠及柔和的米色。

Desmond & Dempsey X H&M聯名系列單品,臺幣1499元。From:H&M

Desmond & Dempsey X H&M聯名系列單品,臺幣999元。From:H&M

Desmond & Dempsey聯合創始人暨創意總監Molly Goddard表示:「我們很高興能與H&M合作。這是我們第一次在臥室外歷險,所以我們很高興看到我們『在野外』的作品。我們熱愛與H&M團隊合作,而整個創作過程又是如此緊密及震撼。我們迫不及待想將我們這慵懶奢華的系列帶給全球的H&M與D & D的粉絲們。我們希望這作品能為每個人帶來色彩、歡樂及輕鬆感。」

Desmond & Dempsey X H&M聯名系列單品,臺幣349元。From:H&M

H&M女裝設計首席設計師Maria Östblom表示:「Desmond & Dempsey X H&M聯名系列是一個有著恆久設計、容易穿搭及手繪印花的出色系列。我們很高興能與Molly、Joel及其團隊合作,打造一個精緻而輕鬆的夏季衣櫃。」

左圖:Desmond & Dempsey X H&M聯名系列單品,臺幣349元。右圖:Desmond & Dempsey X H&M聯名系列單品,臺幣799元。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