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帥認為曼聯有拉舒福特,不用買簡尼
蘇帥認為曼聯有拉舒福特,不用買簡尼

  自從哈利-簡尼(Harry Kane)公開表示可能會離開熱刺之後,曼聯是和他聯繫在一起最多的球隊。但是最新消息顯示,曼聯不打算買簡尼了。

  《太陽報》稱,曼聯不打算在哈利-簡尼身上花錢了,因為主教練蘇斯克查Ole Solskjær認為,他已經有了一位同樣出色的前鋒——拉舒福特Marcus Rashford

  蘇斯克查已經和拉舒福特進行過一次對話,蘇帥表明了自己對拉舒福特的期待和信任。拉舒福特年僅22歲,蘇帥認為他才是紅魔的未來。而簡尼馬上就27歲了。

  今季,拉舒福特為曼聯出場31次,攻入19球。1月他受傷之後,蘇帥開始重用馬迪爾Anthony Martial,並將他改造成中鋒使用。這也是蘇帥不想花巨資買簡尼的另一個原因。

  除此之外,曼聯陣中還有格連伍德Mason Greenwood這樣的天才前鋒,蘇帥不想因為買入了大牌前鋒,而阻礙到格連伍德在曼聯的發展。

  (小九)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