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跟女生之間總有不可或缺的閏蜜
而閏蜜也不限於女男之間
豪無隱瞞 互相信任
陪你走過黑暗期 跑不動時會默默推你向前
蔡康永與小S, 張國榮與梅艷芳就是異性閏蜜的好例子
來看看12類型中誰會最易為閏蜜

HD-in love Q56.png

Q56. 最易成為閏蜜的類型?
TOP 1: 2/4
2/4是偏向被動型交友, 他們屬配合型, 對於已認及相熟的圈子是會作出保護, 並且樂於聆聽朋友的心聲及加以鼓勵, 他們重視朋友度甚高, 再吵再鬧也好, 也不會輕易破壞關係, 因此很易會成為別人的閏蜜。

TOP 2: 3/5
3/5是有種大哥大姐姐的範, 他們在任何場合上對於朋友都是照顧有加, 不但是物質甚至心靈上都是, 會給予對方虛寒問暖, 甚至若是對方遇上什麼不公待遇或是被渣男困擾, 絕對是第一個為對方出頭的人。

TOP 3: 5/1
5/1是喜歡交友的類型, 不論哪種朋友也是, 當然也不限性別職業種類, 他們並且很會花心思在每個圈子上, 跟他們相處起來總有聊不完的話題, 當要是有什麼好地方玩, 他們總是會跟你一起去嚐鮮。當有事未能決擇, 他們總有方法替你解決。

TOP 4: 1/3
1/3的人生總會是跌跌撞撞, 他們比誰都要珍惜自己所擁有, 因為深深明白人生中所有事都是得來不易。對於跟他們相處是帶單純而有趣, 能?發你甚多, 也能陪伴你走過人生的朋友, 每每要氣餒時, 他們總會送上感謝和溫暖。

TOP 5: 6/2
6/2雖然表面是冷酷, 但內心總是重新每一種情感, 當然也是會很珍惜朋友之間的友誼。他們有點像1/3的進化版, 即使有時他們表現出愛理不理的感覺, 但內心重視得很, 並且只是掩飾自己對關係不安, 因為太親切他們越怕會做出傻事來唷~他們仍是樂於聆聽, 義氣當頭的類型, 當發生任何事時, 也是第一時間趕到現場來支持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