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小編有點懶惰 更新比較慢 請見諒唷
戀愛中不免有佔有慾
並且很易因小事生懷疑
心中永遠總有一連串的小劇場出現
當然見到心儀對像跟異性有親密接觸會很易翻了醋罈子
來看看12類型中誰會最易打翻醋罈子

HD-in love Q58.png

Q58. 哪類型是最會喫醋?
TOP 1: 1/3
1/3雖然一般是很堆頭研究自己的東西, 但其實他們對感情是很認真的類型, 並且視自己擁有的關係上會展現獨裁一面, 當然更不要說知道或看到另一半跟異性有親密接觸呢~看到一定先來一堆酸你的話, 而且會攻擊到你無地自容耶~

TOP 2: 4/1
4/1對生活中有固定的規律有著自己的執著, 當然對著伴侶也一樣, 伴侶是他的獨有的, 也需要伴侶視他為唯一, 並且是定時回報自己的位置等等。可不太好的情況是即使你來備案了要跟異性在工作上約談, 4/1也會不禁在想不領他到現場是不尊重, 因此醋罈子常因一些小事打翻了。

TOP 3: 2/4
2/4是很敏感並且重視關係, 對於親密關係需要安全感, 越遠的距離反而越感到不安全, 當他們感受不了這個便會先忍著, 但往後要爆發起來絕對一發不可收拾。也是因為太敏感, 其實你不備案基本他也會感知你跟異性可能有小約會或一起外出, 他就等著你來備案作個安心, 不然他很易會因小感知而玻璃心一地碎了~喫醋到話都說不出, 不然你回來時會毒舌到你怕了~

TOP 4: 5/1
5/1雖然是交際能手, 但基於爻1的不安全感, 即使對著現存美好的關係也會存著懷疑的心, 也會因自己是很好交際的人而聯想到對方會很易跟異性相處好再者是很易會出軌。因此他們對伴侶與其他人交談也會是心裡很禁止的, 要是看到或知道的話, 喫醋得很一定會搬出一堆理論在說到這個哪個有多嚴重, 把小事演成最大化。 

TOP 5: 2/5
2/5是基本是女王男帝型, 異性只能在自己的規管之下, 並且對他是忠心一片, 任何小舉動都是不能容忍, 要是看到伴侶與異性有親密接觸, 他先會是打不知多少次電話作監視, 伴侶回到她面對時可會挺受罪了, 會馬上因他的喫醋來個地獄式訓練, 訓練伴侶成忠心的小兵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