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赖碧香、张晃旻/屏东报导

一个64岁阿伯在公庙旁消失了,屏东三地门乡的海神宫,有一部银色休旅车被发现时是两个车门打开,右后轮卡在河床,整部车倾斜,但车上却没有人,警方调查失踪者身分是64岁老翁,调阅监视器还发现,明明是外地人却在晚间9点多进入灯光昏暗的山区,很不寻常。

检视相片

▲失踪老翁的车倾斜卡在河床。

三地门乡海神宫旁溪流湍急,搜救人员把握时间涉水寻找失踪老翁,因为他的银色轿车就卡在河床边,还是倾斜的。

警消8月25日接获报案的第一天,两个车门就都是打开的,但车上没有人。

检视相片

▲搜救人员涉水寻找失踪老翁。

调阅监视器,这部银色休旅车就在晚间进到灯光昏暗的山路,往海神宫方向进去,开得很缓慢,像是不熟路况,接著再也没出来过。

三地门消防分队分队长陈光明:「听说好像第一次来,家属目前在派出所看监视录影(找人)。」

检视相片

▲老翁不熟路况,却在深夜独自开车前往。

根据了解,失踪者身分疑似是64岁老翁,但家住高雄市区,怎么最后车子被发现时已经是在60公里外的三地门乡。

检视相片

▲老翁失踪地点与住家相距甚远。

搜救人员把握每一分每一秒,甚至出动了空拍机,希望透过多一点视角,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

检视相片

▲搜救队出动空拍机以获得更大视野。

25日接获通报后,出动27人一路从失踪地点往下游找寻,不放弃任何可能,希望能在沿岸传出好消息,也希望能厘清为何外地人会在深夜开进山区,留下倾斜在河床上的休旅车,不见踪影。

更多三立新闻网报导
登山扭伤困6天 前台塑女员工消失
85岁老翁打牌又自摸 激动过头死了
独居老人查看淹水!意外溺毙漂浮客厅
母女开车游花莲 导航带错路受困山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