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工作雖然忙碌
但每每下班後很易產生一種無名的寂寞感
有時為了離遠那種寂寞感 有人會選了約會朋友
有人會選擇喝到不醒人仕 其實與其去逃避或遠離問題
直接學習與自己獨處是更好的方法

HD-in love Q59.jpg

在人類圖12型中誰怕寂寞?

 

Q59. 最怕寂寞的類型?
TOP 1: 5/1
5/1本質就是超級羣性的類型, 生活也絕對不能離開羣體,因此一有空閒時間便會把握用來回覆多個通訊軟件的訊息,並且絕不能讓自己有半點時間休息,他們最難容忍的是喫飯要獨自喫,日常中的約會也是希望增滿自己行程,在羣體中才最讓他們感到安全。

TOP 2: 5/2
5/2雖然是自由靈魂不想被任何人管制,但可他們倒會管制自己要定時回到羣體當中,並且其實他們心中是希望身邊有人陪伴,但遇到想逃的時候再逃。他們也是不太習慣自己去喫飯的,也好讓有聆聽他分享遊旅經驗。

TOP 3: 2/5
2/5看似是很獨立的類型,但其實相對要朋友在身邊,其實他們更希望其他在羣體中成為英雄或是中心,而且他們會帶有一種想退而不能退的想法,一直在用方法讓自己不能回到一個人的時間或是逃出羣體。

TOP 4: 4/6
4/6很鍾愛在研究如何把握每一個人脈並常常想把知識轉化成為資訊與羣體分享,並且是很依賴羣體,在羣體中很想把自己的地位抬高,被人羣擁戴及尊敬。雖然他們可以日常很有自己的時間,但喫飯總是不甘寂寞要人陪著,戀愛態度也是不能有短暫空白期,需要無縫接軌。

TOP 5: 3/5
3/5正因是擁有著異端思想,常被其他人拒絕,因此他們更會珍惜認同他們想法的人或是朋友,所以也是常會約會朋友,並不太甘於寂寞,加上很有興趣瞭解其他的隱私。再者他們在羣體裡喜愛擔當大哥哥大姐姐的角色,對身邊人總是要超顧有加跟把其他人的事自己扛下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