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go在棋界縱橫 多次打敗了不少高手
到底人腦是比較強或是人工智能較強?
隨著科技發展AI人工智能亦不斷進步
有很多模擬機械人生產出來 
科學家及評論家也預計在20年後
有不少行業職位會被人工智能取代
而對於科技的幻想 電影電視劇也有不少機械男/女友為題材
日劇<絕對男友/絕對彼氏>的女主角亦選上完美型的機械男友

HD-in love Q37.png

Q37. 12類型會選擇機械男/女友嗎?

1/3
對機械男/女友的反應:對於充滿好奇感的1/3, 可能會以試試看的心態來選機械男/女友, 並且可能不自覺用一生研究這位另一半。不是因為機械人能有完美的表現, 而他們更希望能把機械男/女友完美化。

1/4
對機械男/女友的反應:1/4相對會對機械男/女友沒有什麼興趣, 他們的想法人還是人, 機械還是機械無法代取, 甚至有大力的抗拒心態。但若是送他試用, 並且賴跟著他而成為習慣, 這絕對能180度改變原有態度。

2/4
對機械男/女友的反應:對於2/4來說感情是需要相對久的時間培養, 當然他們對機械男/女友是既不會拒絕又不會主動想這樣, 只有當這位機械男/女友能先從朋友開始欣賞他, 纔有進一步可能性, 但最終可能會認為怎他比自己更沒有主見"...

2/5
對機械男/女友的反應:電視劇幻想終於不是一個幻想, 2/5當然是欣然接受這位機械男友, 甚至能完美實現他內心想法, 既能成為工具人亦能一起去約會並會賺錢給我花, 那是多完美!?心想:快來成為我的奴僕吧!


3/5
對機械男/女友的反應: 帶有異端想法的3/5, 早就想過這種事, 絕對嚇不死寶寶的。當然他們亦會接受這位機械男/女友, 並會慢慢跟機械人過著生活, 可是哎也...怎他不懂吵架 又沒新意的想法...最終會扔下先去找人的伴侶。

3/6
對機械男/女友的反應: 偏向冒險色彩的3/6, 絕對也在好奇情況下會試用機械男/女友, 可速度要先跟上, 也抱歉他沒時間理會機械人。然而最後他們反倒認為這位機械男/女友該用在其他層面上,如在社會層面上研發更多人工智能協助其他人, 而非感情上及無法走下去。

4/1
對機械男/女友的反應:想法堅持及固執的4/1, 他們會想我可以認識你(機械男/女友), 但絕對不會交自己的心出來。對於他們相對固定的想法來說機械人無法傳統接待及人永遠比機械人優秀, 機械人只會淪為像一件裝飾在他們家裡。

4/6
對機械男/女友的反應: 喜歡想計劃的4/6, 倒是感覺有一位機械男/女友是不錯的選擇, 當然除了精神交流。在人際關係上機械人能為他拿到面子甚致關注度, 同時在研究賺錢方法時, 機械人倒能給出不少資料及意見, 這對於懶懶的他們來說是很不錯。

5/1
對機械男/女友的反應: 5/1對於任何科技發展都是持開放態度, 因此其實會相對易接受機械人男/女友, 並且會認為是能滿足他們多方面願望的人。永遠有人能陪著他喫飯, 有人會默默聆聽他的說話給予意見, 甚至把他的生活照顧得很完美, 讓他安心在其他社交場上打拼。

5/2
對機械男/女友的反應: 自由度很高的5/2, 同樣是喜歡交際及科技產品, 對於機械男/女友的想法是我寂莫才找你, 其他時間不要來管我。當然若是真的有這個設置, 他們絕對會選愛上機械男/女友。

6/2
對機械男/女友的反應:環境敏度滿高的6/2, 面對著沒有體溫的機械人男/女友, 其實接受不了, 他們的想法就是怎他比自己更沒溫度並且沒有靈魂交流, 太按著本子了。

6/3
對機械男/女友的反應:6/3是著名的工作狂並且是工作上狠狠的角色, 面對著機械男/女友, 一試是不妨但長遠下來不會, 花火只能短暫燃燒, 最多機械人能成為他的祕書而已。因為連嗆他都不會, 這對他來說太沒樂趣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