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網上騙案越來越多
手法也是層出不窮 不少是假交往後
不單是騙了物質上的東西 並且是騙取了感情
受害人是人才兩失 甚至有很多人到最尾也不敢相信對方是騙子 
12類型中誰竟然最易掉進這種詐騙裡?

HD-in love Q51.png

Q51. 最容易掉進網絡愛情詐騙的類型?


TOP 1: 5/1
5/1原來就是很會內在矛盾, 並且對剛認識的人也會打成一片, 也是因日常都是有不少人追求, 而心很易會喜愛被崇拜, 若是騙徒使用美言術, 那是5/1最抵擋不了的, 並且因為相對膽小的性格會易自亂陣腳, 被騙徒有機可乘。


TOP 2: 2/5
2/5是原來很夢幻的一類型, 也是很自我, 但同時在感情路上是比較挑人才會掉進情關, 同時這種挑選方法也是比較偏向物質。在他們的夢幻世界中對方需要是白馬王子般有宮殿或是上流派, 而騙徒多剛好多是這種設定在網絡上出現, 自然很易讓她們相信, 便會把身心錢都拿出來唷。

TOP 3: 3/5
3/5是多變而且個性直率, 並且勇於投入挑戰, 因此便會很易投入新一段感情, 對他們來說網絡是不受限的距離, 所以很易會墮進了騙徒設的感情網。加上她們本質很愛充當姐姐/哥哥, 即使朋友有困難, 也有著想好好照顧對方的想法, 借錢給朋友是很理所當然, 更何況是有感情的騙徒呢~

TOP 4: 5/2
5/2雖然是自由靈魂, 但其實也會受著自己需要人陪伴所限, 在團體裡待太久會想想自己的孤獨, 回到家便會很易感到寂寞。不幸往往這種時間便是騙徒出現的時間, 剛好很易會填滿了5/2的人, 選擇去相信對方而易到詐騙。

TOP 5: 2/4
2/4是典型慢熱的類型, 不過她們很習慣在團體中成為配合的一份子, 而且對於感情的話是偏向絕對信任型, 有時為了另一伴會忍耐甚至配合, 即使有質疑也是裝不知道。如果騙徒肯花多點時間跟2/4交往, 她們是拿出金額可能會是整副身家。

相關文章